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立期货:连豆价格反弹 可谨慎持有少量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7:38 文华财经

三立期货:连豆价格反弹可谨慎持有少量多单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周二CBOT大豆双边震荡小幅收低,但受美国有关将不会有大量玉米面积转种大豆的观点影响大商所大豆小幅高开,随后受周边农产品强势上涨的影响,稳步走高。主力合约A0709单边强势上涨,开盘3115点,最高3154点,最低3112点,收盘3152点,成交量具幅增加,减仓显著。

  由于美农业部周一盘后公布的作物进度报告中玉米播种进度好与市场预期,加之本周天气有利于播种的进行,美国玉米有望按计划完成播种,因此美国大豆播种面积可能不会有潜在增加,即使增加,数量也有限。周二巴西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报告预计巴西大豆2006-07年度大豆产量为5750万吨,较3月份预测小幅下调40万吨。国内方面,现货价格保持稳定。

  美豆依然延续震荡格局,大连率先展开反弹,反弹基础薄弱,建议投资者可谨慎持有少量多单,灵活操作。

  

   三立期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