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陆期货:CBOT大豆回调 连豆修正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0:07 大陆期货

大陆期货:CBOT大豆回调连豆修正涨幅

  由于长假期间,CBOT大豆波动平缓。周二连豆做弱势震荡整理走势,市场交易呈现萎缩状态,既是对外盘方向不明的反映,又是内盘投机动能不足的表现。主力合约A070收盘报3111,较前一交易日下跌9元,全天仅成交44712手,持仓小增420手。

  国内现货市场方面,本周国内豆类现货市场,主要还是重点关注豆粕市场的变化,大豆、豆油对市场价格的影响已经减弱,豆粕需求状况的变化直接影响其他豆类产品的价格走势,五月 份鱼料需求增量,但鱼料消费对豆粕价格影响甚微,关键还要看畜禽养殖对饲料需求的变化,从当前掌握的材料分析,畜禽类对豆粕的需求仍未好转,各地畜禽存栏 率水平偏低,转机需向后推迟至本月末或6月初。

  周二CBOT大豆期货市场却周边因谷物明显下跌拖累而无力守住盘中涨幅,期价全天 双边震荡,最终各合约以下跌1 3/4-3 1/2美分收盘。分析师称,尽管美玉米上周播种进度的明显提高意味着大豆面积潜在大幅增加的可能性变小,但周二大豆市场仍不可避免的出现下跌。周边玉米、小麦期价下跌为大豆市场营造出弱势基调,同时溢出性卖盘效应也抑制了大豆期价涨幅.

  美盘小幅回落,弱势基调,预计今日连豆多头发力难度加大,不排除期价将有所回落。

  大陆期货 高严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