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一德期货:白糖外盘反弹 国内强劲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7:16 一德期货

一德期货:白糖外盘反弹国内强劲上涨

  尽管早晨糖价下跌后贸易行和基金进场买进、空方补空,但本周一NYBOT糖市原糖期货价格仍稍稍回落。当天是英国的银行日,Liffe伦敦白糖期货市场休市一天。 当天7月合约以9.32美分报收,下跌2个点,同时10月合约以9.61美分报收,下跌2个点。

  受纽约糖反弹激励,郑州糖跳空高开,多头的买进逐步使价格走高。当价格反弹至5日线之上,上涨开始逐步加速,成交量大幅增加,并且持仓也增加1万多手,主力合约SR0709以3785收盘。

  从现货来看,广西南宁站台价3650元,和节前相比变化不大,但总体成交情况有所好转。批发市场价格的上涨,也成为郑州糖走强的主要动力。从基本面来看,目前国家收储价是在3500元一线,而远月糖价格只有3700元/吨左右,进入纯销售期后,期货糖接近现在现货价,明显具有投资价值。从技术上看,远月糖持仓有一定增加,并且站稳3700以上,市场交投比较活跃,短期支撑比较强。在操作上,建议可少量建多。

  肖锋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