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金属长假期间大涨 后市延续多头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09:06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金属长假期间大涨后市延续多头思路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在中国长假期间,LME铜、锌价格均出现大幅上涨。相比之下,期锌的表现显著强于其他金属。因为秘鲁是世界第三大铜、锌生产国,因而该国矿业工人进行的全国性罢工对铜、锌价格有显著的推动作用。但是,全国性罢工对产量的影响应该是暂时且有限的,铜、锌价格的上涨当有其自身潜在需求存在。节前铜价多次冲击8000美元均未有效站稳,这次在锌价大涨带动下一举突破8200美元,这似乎扭转了此前表现出来的上涨乏力之感。英国金融市场昨天休市一天,不过COMEX铜在昨天回落了4.2美分/磅,约90美元/吨,因此LME铜价当在8190美元左右。虽然说铜价上涨主动性目前不及期锌,但从跟涨的角度来看,铜价仍还有上涨的潜质。预计铜、锌价格将会刷新记录新高。LME操作建议,保持多头思路。

  

  国内操作 保持多头思路

  

  (杨文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