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州期货:连豆小幅收低 注意持仓比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本周连豆经过前期一波下跌走势之后,期价进入振荡整理期,而美豆走势和连豆相仿,也开始进行窄幅整理,当前市场主要是对大豆和玉米种植面积之争进行炒作。另外,天气状况也成为炒作热点。南美方面,巴西大豆收割接近尾声,目前已完成近90%,丰产已经是事实,销售的脚步也开始加快,新豆上市对给整个大豆市场将造成一定的供给压力。

  

  今日连豆受美豆拖累,期价小幅走低。主力9月合约下跌9元/吨,收于3121元/吨,由于接近五一长假,持仓减少近1.5万手。而CBOT大豆期货也微幅下跌,主力7月合约开盘738美分,最高740.6美分,最低733美分,收盘735美分,下跌2.6美分;据美农业部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止4月19日一周的美豆净出口销售量为43.41万吨(含1.16万吨下年度新豆),高于分析师预测的15-35万吨区间;中国当周新购美豆6.43万吨、装船5.53万吨,消息被市场理解为中性。此外美普查局公布的压榨报告显示,3月份美豆压榨量为1.559亿蒲式耳,较上月增加1910万蒲,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测的1.549亿蒲水平。建议,五一临近,轻仓过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