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都期货:沪燃料油上涨难度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7:05 文华财经

  周四, WTI原油下跌0.78美元,收于65.06美元;新加坡燃料油上涨4.93美元,收于353.38美元/吨。黄埔现货过驳价3525元,上涨10元。

  消息面,昨天原油期货盘初上涨,此前Marathon石油公司的Garyville炼厂发生火灾突出了美国较低的炼厂产能利用率以及在夏季需求高峰之前库存的下降。在Marathon表示火灾很小且立即被扑灭之后,价格下挫,没有更多支撑出现。原油期货午前已转跌,因伊朗首席核谈判代表拉里贾尼表示,伊朗同欧盟在核谈判的某些方面正接近达成"一致观点",这缓解了伊朗原油供应恐中断的疑虑。

   亚洲燃料油价格周四反弹,因来自西方的供给下降约30%,下月供给料紧张。新加坡燃料油库存本周减少11.3万桶,至1233.3万桶。

  昨天黄埔现货价创出年内新高3525元/吨。新加坡燃料油今天的纸货仍然上涨,说明燃料油的供求关系较为紧张。今日沪燃料油跌幅也不深,但是多头主力已经成了惊弓之鸟,大越再次大减多单。现在的多头主力持仓的集中度较难与空头抗衡。而原油上涨趋势没有改变。沪燃料油也是如此,但是鉴于上面的原因,上涨难度加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