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元反弹拖累伦铜 沪铜跳水跌停报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5:35 新浪财经

美元反弹拖累伦铜沪铜跳水跌停报收

  新浪财经讯 LME期铜价格周四下挫2.4%,交易商称因美元反弹,且铜价在跌破关键支撑位后,卖盘加速。三月铜低开于7750美元,盘中触及7948美元高位之后回落,收于7760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90美元,跌幅2.4%。

  基本面上,继美国房地产成屋销售18年来创下最大跌幅之后,市场将关注的焦点放在今晚公布的美国第一季度GDP上,经济学家普遍对此持潜在利空态度,预期其年率为1.8%,低于重要心理水准2%。与去年相比,美国2006年第一季度5.6%的强劲增长,曾对期铜价格5月初的火热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而今年毫无疑问,价格的进一步推高,正面临阻力。中国经济方面,第一季度工业生产增幅18.3%,为10年来最高增速,尽管投机力量试图从中国强劲的经济发展态势中得到支撑,但展望后市,市场充斥着更多关于中国经济过热的结论,更进一步的紧缩政策即将出台;前期快速的增幅也将有可能加剧经济运行的起伏。

  沪铜在昨天小幅上涨之后,今天几乎以全线跌停报收。主力7月合约今天低开于69000元,随后展开下跌走势,午盘休整之后曾一度反弹,不过仍然无法阻挡下跌趋势,最终跌停收于68260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850元,跌为4.0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