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陆期货:受东京胶影响沪胶高开高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1:24 大陆期货

大陆期货:受东京胶影响沪胶高开高走

  上海期胶价格今天受日本橡胶高开影响而高走,盘中出现过急速的跳水,而尾盘收到了空方获利平仓的支撑而上涨。

  资金开始逐渐转多的格局使我们感受到低位的买盘支撑也在逐步入市。最大多头大越期货的增仓成为了近日价格上涨值得在后市注意。

  基本面上,除了泰国方面的政治动荡之外,我们认为利多因素更发生在天胶本身的四五月份将出现的净需求量上升的怪异现象。虽然随着干旱季节的结束,供应方大,但全球的总体供应在4-5月份为全年最低的两个季节。下降的幅度远超过需求方面下降的幅度。因此我们认为供应紧缺的现象在这两个季度将继续存在。

  期货市场20878元的均价与现货农垦市场21200-22000元的挂点价格形成了较为鲜明的对比。今日农垦市场60吨的成交量已经显示出买方购得的欲望。

  我们认为近期价格虽然继续处于回调走势之中,但牛市格局并未有改变,下降的幅度将变得有限。目前20500元的支撑位成为了一个较为关键的技术点位。市场将在其上方徘徊,投资者可选择未来几日价格上扬时0707合约空方减持、0709合约多方增持的机会点位入市进行搏多操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