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铜价震荡 等待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6:5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昨日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涨跌不一,期铜场内交易开盘于7852,之后波动不大,收盘于7850,全天成 交79155手,库存的下降2925吨并没有刺激现货升水的走高,报在28.5/33.5,基本面方面并未出现太多的改变,市场对中国的消费有较好的预期。技术上看,铜价仍然处于一个强势整理的状态,8000美金的压力依然较大 ,而逢低的买盘又限制了铜价的下方空间。

   沪铜主力合约开于71380,价维持在70700-71500的区间内震荡,无论从投机还是现货商参与的兴趣都不是非常强烈,只是短线客在来回做盘。今天现货报价依旧没有摆脱贴水的格局,平水铜贴850元左右。操作上建 议观望,等待伦敦的指引。

   金瑞期货 李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