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琪期货:回避假期风险 沪铜仓减量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6:5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林晓丽)--今日亚洲交易时段,综合铜先跌后涨,但是幅度不大,沪铜高开后小幅走低,成交减少,持仓下降。CU0707早盘较昨日收盘高开880,受多条短期均线压制,沪铜随后急速下跌,但空头减仓令期价很快止住跌势,后期价围绕均价窄幅整理直至午盘结束。午后开盘沪铜窄幅盘跌,2点之后曾短暂急跌,小节过后期价受空头减仓影响小幅反弹,回到均价附近继续整理至收盘。CU0707高71500,低70730,收盘71100,涨200,成交81734手,持仓71658,减仓3532。

  

   基本面:

   美国FreeportMcMoRan铜金公司周三称,该公司下属印尼PTFreeport公司今年铜和金销售料分别达到11亿磅和180万盎司。该公司在季度报告中表示,印尼该分公司今年第二季度的铜金销售分别为3亿磅和575,000盎司。

  

   持仓方面:迈科期货增多724,浙江永安减多298,浙江中大减多297,上海通联减空670

  

   虽然隔夜综合铜探低反弹,但仍未有效突破5日均线压制,前期的技术性强势特征已经改变,在如此高价区难以长期宽幅振荡,当然,库存减少以及不断出现的罢工事件也给予铜价以支撑,目前铜价处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状况,在综合铜高位滞涨的同时,沪铜连续收阴,短期头部已初露端倪,加上“五一”长假临近,多空双方更是减仓操作为主,回避假期风险。建议沪铜多单离场,空仓过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