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达期货:CBOT玉米持续反弹 大连玉米小幅跟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四,大连玉米价格受CBOT玉米、小麦价格上涨的带动走出了反弹行情,市场总持仓量和总持仓量均有所增加。主力合约C0709价格突破1650元短线阻力,但未能挑战1670元一线阻力位。美国以及中国玉米播种的延迟对玉米期价构成利多支持。近期东北产区陆续出现降雨降温天气,对于即将展开的春播生产有所影响,播种延期。下旬过后东北产区将全面进入春耕春播时节,总体看今年玉米比较效益仍然高于大豆,因此预计今年国内玉米播种面积仍将继续增长,因此玉米价格的反弹空间将受到抑制。

  

  从技术面分析,C0709合约价格突破了短线阻力1650元,走势上出现短期底部形态,由于期价目前仍维持在下跌通道以内运行,其盘跌调整走势并没有逆转,因此,预计节前玉米期价的反弹空间有限。而五一节长假过后的市场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所以,操作上应维持短线交易策略;假期间宜空仓。短期支撑:1640-1650元区域,阻力:1680-169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