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达期货:美豆反弹刺激 连豆继续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受CBOT大豆玉米小麦等价格上涨的刺激,周四,大连大豆期货价格继续走出反弹行情,市场总成交量稳步增加,总持仓量也有所增加。目前大豆市场的基本面没有新的利多因素出现,但市场对天气状况的炒作依然抱有较高的热情,而天气变化不定将增加国内期价在五一长假过后走势的不确定性,因此,投资者单向持仓过节的风险将难以预计和有效控制。

  

  据气象机构DTN预报,未来几天美国中西部作物带密西西比河以东地区会有2.5英寸的降雨,至少本周余下时间里该地区播种工作将被中断,但作物带北部的明尼苏达、达科它州地区因温暖干燥天气将出现较好播种机会。本周降雨过后,预计下周前半段整个中西部作物带地区将迎来一轮晴好天气,届时播种工作有望加快进行,但下周后半段从5月3日开始作物带地区仍可能出现新的降雨活动。

  

  从技术面看,A0709合约价格脱离了近期的振荡区间,并突破了10日均线的压制,为节前的交易拓展了一定反弹上行空间,但3170元上方的头部形态仍将发挥重要的技术性阻力作用,因此,节前操作应维持短线交易策略,长假期间宜空仓过节。技术阻力:3173-3184元区域,短线支撑:3090-310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