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陆期货:郑麦大幅上扬 成交非常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0:56 大陆期货

大陆期货:郑麦大幅上扬成交非常活跃

  周三郑强麦大幅增仓上扬。强麦0709合约小幅高开5点后,随后在多头大幅增仓下,麦价快速上扬。下午则保持高位震荡。尾盘在部分多头减仓下麦价小幅回落。收盘价1804,较周二上涨22点。持仓量增加1万5千手,成交量与昨日基本持平,仍非常活跃。

  基本面上目前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小麦市场各方关注的焦点仍是最低收购价和6月份是否继续竞价交易。虽尚无明确消息,但市场传言更多集中于最低收购价基本不变及6月小麦将继续进行竞价交易。另外近期外盘价格波动幅度也是剧烈,令长假前夕的国内市场变数增加。

  作为目前操作中建议交易商在期价突破1830压力之前,暂时以1830--1770为区间进行短线交易。

  大陆期货 潘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