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城伟业:美豆期价继续下行 连豆市场弱势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8:51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美豆期价继续下行连豆市场弱势整理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CBOT大豆期价周二延续前日回落再度下挫,期价跌至两个月来的新低,当月705合约收于709.75美分,下滑11.75美分。盘中期价受到投机抛盘的打压,因美国中西部作物产区的天气主导行情,市场仍忧虑玉米播种滞缓将导致大豆播种面积增加,令期价受压。

  美国中西部

天气预报显示,本周初期将有降雨,不利田间作业,继续滞缓玉米播种进度,美国农业部的报告显示,截至4月22日美国玉米播种完成了11%,比去年同期和四年平均进度落后11个百分点,加剧市场对于玉米地转种大豆的忧虑,令大豆期价上周末出现的反弹受阻,再度下挫。同时市场人士认为,06/07年度美国大豆期末库存较高,供应充沛,加之南美新豆上市的季节性压力,促使美豆持续走低。这些偏空因素从四月份以来一直主导市场行情。

  美盘大豆期价反弹遇阻之后扩大下行空间,当月705合约在创下二个月来的新低之后向700美分逼进,将考验该位支撑,近期的技术弱势尚未改变,继续关注产区天气的变化。

  大连豆类期价周二弱势整理,先扬后抑,期价受到美豆反弹乏力的影响,当日豆A709合约低开,盘中一度受到空头回补而走高,但缺乏后续买盘支持,在摸高3086后振荡回落,收于3072。豆粕豆油709合约当日亦收阴。在美盘周二延续电子盘跌势扩大下行空间的影响下,预计周三连豆及制品期价将再度走低,成交平淡。

  (刘幸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