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陆期货:郑麦期价震荡上扬 交易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1:27 大陆期货

大陆期货:郑麦期价震荡上扬交易活跃

  周一郑州强麦大盘受国际小麦价格上涨影响强势反弹,远期合约涨幅普遍在20点之上,市场主力月份WS709上涨27点收盘,涨幅位列各月之首,持仓增加9270手,单月成交创出50万手的天量记录。

  从周一的交易情况看,郑州强麦主力合约WS709收一根带有上下影的中幅阳线,K线突破10日均线压力,由于在上周四、周五连续长下影的K线图形给市场的抄底的资金以强力的技术支持,那么在外盘的带动下国内是走出了较为强势的行情,同时从从盘面看,早盘郑麦期价开盘后即在买盘的抬升下震荡上扬,至日高点1817期价遇阻回落,而后全天期价围绕在1810上下窄幅震荡,虽然全天交投活跃,持仓增加九千余手。但目前价格并没有走出底部区间。前期高位的压力在于1830的前期高点,在期价突破1830之前,强麦还无法形成稳固的底部基础,理论上仍有下调震荡的可能。

  操作上,建议关注1830压力表现进行灵活操作。

  大陆期货 潘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