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经易期货:大豆市场反弹 整体跌势未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0:03 经易期货

经易期货:大豆市场反弹整体跌势未尽

  周五美盘大豆收盘小幅上涨,今天大连市场随之反弹,价格从周五的低位回升,盘中交易不活跃。709合约以3078开盘后,价格稳步上升。最高到3092,下午最后以3091次高点收盘。成交只有7万手。豆粕期货最近两天也是缩量反弹,当天交易密集区2460-2470。市场观望为主。

  大豆在上周下跌以后,今天有所企稳。随之持仓下降,市场做空动能也得到释放。虽然整体下跌趋势没有变,但是空头已经不太积极的打压价格,而是选择平仓兑现盈利。目前市场气氛仍是看空,但投资者已经考虑如何平仓离场。况且,美盘最近也是反弹,如果CBOT大豆继续走高,大连大豆价格也将随之反弹。预计最近几日市场走势以技术面为主,基本面没有过多变动。南美大豆上市以后,市场短期关注南美大豆销售。南美因素过后,焦点还转到美国大豆和玉米播种面积最后的数字上。因此美盘大豆最近1-2周以横盘整固为主。连豆也以3000-3100附近震荡为主。

  操作上,短线低位兑现空单,逢高再考虑加仓。

  康 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