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气象学者:美玉米播种将在下周中旬得到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9: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芝加哥4月23日消息,气象学者周一表示,预计美国玉米种植户将在下周中旬恢复玉米播种,届时土壤将达到足够干燥,本周玉米种植带将被大范围阵雨覆盖。

  气象服务机构DTN Meteorlogix发布天气预报显示,周一至周三中西部西部区域将出现2英寸的降雨,一些地区的降雨会延续至周四。气象预报员Palmerino称,预计周一至周四中西部东半部区域将出现雨量2-1/2英寸的降雨,周五亦会出现一些绵延降雨。

  Palmerino说,此次降雨将使玉米播种进一步推迟。

  他说:“今年此时土壤干燥时间并不长,这将与秋季截然相反。”

  气象服务机构Freese-Notis Weather的气象学者Charlie Notis表示,大多数玉米种植带将获得至少四天的干燥时间,从周四或周五一直持续到下周初。其他气象学者补充称,温暖的天气将令玉米播种重新开始。

  气象服务机构T-Storm Weather发布的每日天气预报显示周日玉米种植带大多地区气温将达到70华氏度,但该地区亦可能出现零星小雷暴。T-Storm称:“温暖天气有助于干燥土壤,本周末或下周初田间工作条件将得到改善。”

  Palmerino说,一些经过挑选、地势较高的农田最早能在本周末开始玉米播种,但玉米种植带大部分地区要到下周中旬才能恢复播种工作。

  气象服务机构周一发布周度作物生长报告显示,截至4月22日当周,玉米种植率为11%,去年同期为22%,五年均值亦为22%。

  在主要产区爱荷华州,玉米播种完成8%,去年同期为23%,五年均值为18%。在伊利诺斯州,玉米种植率为13%,去年同期为29%,五年均值为37%。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