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创元期货:郑糖偏空因素逐渐消散 技术性反弹需求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郑糖跳空低开。707主力合约,昨日早盘低开于3740元,低开低走,最低曾至3684元,尾盘收报于3709元,较前一交易日收跌35元,盘中成较依旧显示清淡,观望气氛浓郁。近期持续下探近300元后,市场成交逾趋清淡,技术上,由于昨日一根阴线已回吐前两个交易日的收阳成果,市场偏空气氛依然较重。而伴随成交的逐渐减弱,空头力量也正逐渐消散,后期下探空间有限。NYBOT隔夜糖市昨日整体收阴格局中。11号糖七月合约昨日以9.41美分/磅开盘,盘中低开低走,最低曾触及9.20美分/磅,尾盘以9.22美分/磅,较前一交易日收跌0.27美分/磅。

  美国糖市,基本面依然以供应过剩引发的持续性保值抛盘为主。期价昨日呈现快速下跌近9美分附近,由于美国目前的经济平稳在很大程度上对于

能源需求依旧有望平稳上升,糖价在经历超过一年的下探过程中,以供应格局为基础的题材炒作目前已为市场次要因素,因金属、能源市场的强劲支撑,后市糖价仍可看高一线,另一方面,技术性反弹因素也为期价提供支撑;各地依然在积极控制供应过剩格局,中期9美分附近糖价可看为阶段性低点。

  国内糖市,一方面国内经济消费需求的强劲支撑,虽受到国际糖价的明显疲软影响,但较之国外,国内糖价依旧偏强,近期技术性反弹格局需求有望,逢低买入可谨慎为之。

  

  创元期货 张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