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大豆延续振荡 投资者调整仓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因缺少新利多消息注入,周一CBOT大豆期货市场受轻微投卖盘及周边谷物市场疲软影响最终小幅收低。

  消息:(1)交易商指出,远月新作物合约期价运行方向仍存在着不确定性,这是因为人们在继续关注美玉米播种进展以及获取有关美国2007年大豆播种面积的更多信息。 (2)气象服务机构Cropcast周一午间的预报称,本周美国中西部物带南部以及大平原地区将出现大范围降雨,然而,这次降雨过后美国中部将迅速恢复晴好天气,下次明显降雨机会可能要等到一周以后,预报降雨届时将主要集中在中西部作物带西部,而其它地区维持干燥天气的将更长。从本周末至下周的晴好天气将有利于改善播种条件、加快作物播种速度。(3)周一盘中美农业部公布的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止4月19日(周四)一周的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为815.3万蒲式耳,较前一周下降37.2%,低于分析师预测的1200-1800万蒲式耳区间,美豆需求仍然较弱,陈豆压力依然较重。

  

  豆粕/豆油:周一,CBOT豆粕、豆油期货跟随大豆及马来西亚棕棕榈油期价走势全线收低。豆油期价受到了周五上涨后的调整卖盘打压,油/粕套利的获利解仓盘也加重了盘面压力,但当天原油期价的明显上涨还是起到了抑制豆油潜在跌幅的作用。豆粕期价今天主要充当了跟随者角色,虽然跌幅相对豆油要小,但期价总体还是延续近期疲软走势,主力合约刷新自1月11日以来的最低点。

  

  国内连豆市场:昨日连豆主力合约0709高开振荡走高,成交清淡,微幅增仓。盘面上看,主空少量减空仓,主多资金少量进多,由于力量不足,预计盘面近期将维持振荡,建议投资者调整仓位。(加晓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