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美玉米下探下档支撑 震荡区间保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8:51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美玉米下探下档支撑震荡区间保持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盘玉米昨夜继续走低,再度下探下档350一线支撑,美国中西部地区播种天气的改善引发了基金抛盘。目前市场仍然以炒作播种进度为主导,今晚的作物生长报告可能会对短期方向作出指引。在天气市中出现单边行情的机会不是很大,市场通常更多的表现出大幅震荡的行情。美盘玉米在长期需求增长的支持下不具备进一步大幅下跌的条件。技术面350-380的震荡区间依然保持。大连玉米在低位连续获得支撑后,昨日盘中出现部分主动性买盘,技术面有逐步企稳迹象,705平稳收官后,相对而言远期合约的压力要减轻,近期将以横盘整理为主。预计今日大连玉米低开五点左右,走出下探企稳回升行情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短多适度参与,不留仓。

  

    玉米709支撑位:1637 1628,阻力位:1647 1651。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