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城伟业:美豆市场反弹遇阻 价格呈回落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8:37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美豆市场反弹遇阻价格呈回落整理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CBOT大豆期价周一小幅回落,未能延续前两日的反弹行情,因谷物期价重挫令市场交投气氛偏空,连累大豆行情下滑,美豆当月705合约温和收低2美分,报收721.25美分,期价经过三周的大挫之后进入振荡整理,南美新豆季节性供应压力抑制期价反弹空间。美国农业部当日公布的出口检验报告数据较低,没有给期价提供支撑。走势较为振荡。

  当日大豆市场缺乏新的消息指引,影响行情的因素仍体现为南美新豆的上市压力以及美国中西部作物产区天气状况。当日玉米小麦等谷物期价大挫带来的疲弱气氛波及大豆行情,令美豆前两日的反弹基调消释。美国中西部的西部地区在上周末出现了降雨,天气预报本周初仍有更多的降雨,这将继续阻碍田间作业,令玉米播种进度滞缓,使得大豆播种面积仍有变数,致大豆受到些许偏空压力。周一美国农业部公布了出口检验报告,报告数据显示,截至4月19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总量仅为851.3万蒲式耳,比前周下降近40%,延续了近期美国大豆出口淡季格局,给大豆期价带来压力。

  CBOT大豆期价在周一反弹遇阻,当月合约期价再显考验710---700美分支撑。预计近期美豆期价将呈现振荡整理,继续关注美国作物产区天气状况的变化。

  大连豆类期价周一小幅上扬,受到美盘大豆上周末反弹的提振,但幅度较为有限。连豆A709和豆粕709合约皆收复了五日均线,但市场后续买盘仍较为谨慎,使得期价的反弹力度温和。豆一709合约上扬了21元至3091元。而豆油期价则先扬后抑,当日收阴。从盘中看,连豆和粕主力合约成交量皆缩小,观望气氛较浓。市场继续关注美豆行情的走势,预计在美豆周一回落的影响下,连豆及其制品期价在周二亦将受到影响而走低,将前日的反弹幅度回吐,盘中走势振荡。

  

  (刘幸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