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omar预测:降雨将延缓巴西南部大豆收割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8:3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圣保罗4月23日消息,气象服务机构Somar周一称,一股冷锋正向巴西南部移进,将给该地区带来广泛的降雨,料将延缓大豆收割。

  巴西第三大大豆生产州——南里奥格兰德州是大豆主产州中收割最慢的一个州,仍有大量的大豆没有收割。

  预期周三开始南里奥格兰德州将出现大量的降雨。

  Somar预估,未来10日巴西南部降雨将继续,延缓田间劳作。中西部阵雨亦将继续,当地夏季大豆作物几乎全部完成收割。

  中西部及南部的湿润天气将有助于巴西近期播种的冬季玉米作物的生长。

  其他大豆主产区几乎全部完成今年大豆的收割。巴西本年度大豆收割完成逾80%。

  巴西政府在4月4日公布的第七次预估中上修了今年新作大豆产量预估至5800万吨,3月时预估为5,670万吨,去年大豆产量为5,340万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