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罢工此起彼浮 金属价格涨势未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8: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一LME铜价曾因印尼铜矿罢工结束而走软,但晚些时候又收上高位,因为镍、锌价格表现强劲,且秘鲁工会将组织全国性罢工。秘鲁是全球主要的铜、锌生产国,因而该国工会罢工对金属价格有较大影响。对比金属价格表现,铜价上涨势已有迟缓迹象,但锌价涨势方崭露头角。从升水变化情况来看,铜市现货升水保持稳定,而现货锌贴水收敛。由于LME铜市持仓量始终不见减少,多头似乎并不愿在8000美元收手。期权方面,6月份到期的多头期权在8000美元附近的执行价格上有积极买进动作,而权利金在400美元之上,因而预计铜价可能在锌价上涨的强势推动下延续上升势头,并可能突破8400美元价格。国内方面,近三个交易日国内铜价持续高开收低,由于国内铜进口量比较集中,因而后市跟涨力度将会减弱。预计后市将是锌强铜弱的格局。LME操作建议,少量做多或观望。

  

  

  国内操作 少量做多或观望

  

  (杨文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