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美大豆]阿根廷2006/07年度大豆收割进度加快-交易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0: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23日消息,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周五公布周度作物报告显示,阿根廷农民加快对2006/07年度大豆作物收割,并推迟了玉米作物收割。

  据交易所数据显示,截至4月20日当周,阿根廷新作大豆收割完成46.6%,较去年同期落后3.4个百分点。

  尽管潮湿天气增加了收割难度,农民急于在周末更多降雨来临前收割更多的大豆。

  平均单产高于预期,为每公顷3.24吨。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美国农业部和阿根廷农业部均预估阿根廷今年大豆产量为创纪录的4550万吨。

  然而交易所称,如果未来10日没有重要的不利天气影响,大豆产量可能更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