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美盘玉米受阻回落 震荡区间保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0:15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美盘玉米受阻回落震荡区间保持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盘玉米周末受天气影响大幅走低,震荡区间依然保持。最近由于市场进入炒作播种期天气的阶段,大幅震荡在所难免,本来炒作天气就是充满随机性和恐慌性的。总体上美盘玉米受到长期需求增长的支持仍然有上涨的潜力,后期走势要看最终的播种面积和单产水平。技术面在350-380区间内基本形成新的震荡格局,目前已接近下沿,下破的可能性不大。大连玉米近期盘中偏弱,盘中并未有主动性买盘积极介入的迹象,但种植意向报告后出现的低点1630一线还是表现出较好的支撑,短期玉米仍需要时间整理以修复市场人气。预计今日大连玉米低开十点左右,走出弱势下探回稳行情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短多介入,破1630止损。

  

    玉米709支撑位:1630,阻力位:1650。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