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建期货:内外棉价低位收阳 棉价有望止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9:37 文华财经

银建期货:内外棉价低位收阳棉价有望止跌

  杨 楠

  上周五美棉受到空头回补力量的支撑在低位收阳,5月合约上涨49点至49.64美分,7月合约上涨76点至52.09美分。上周五郑棉同样也受到空头回补的提振耳小幅上涨,7月合约以13355跳空低开,盘中小幅走高,高收于13450,日成交12044手,日减仓96手。现货方面,中国棉花价格指数继续大幅走低,328级指数下跌9点至12992,527级指数下跌23点至11796,229级指数下跌18点至13492。

  上周郑州商品交易所的棉花仓单仅增加1张至5731张,有效预报为946张,表明在现有棉价水平下,棉花的抛售压力已经大幅减少。同时从国内历年棉花消费上看,5月份将进入棉花的消费高峰,纺纱量和

纺织品出口量将大幅增加,在棉花需求即将转好的预期下,棉价有望止跌。而且4月份的棉花形势月报中提到,近期国家将根据国内的供需情况适当发放进口配额,因此内外棉市场对需求转好的预期再度形成。但由于棉花整体的利空格局难以改变,短期内难以走出反弹行情,震荡筑底的可能性较大。

  操作上,建议前期空单可减持,注意保护利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