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琪期货:伦铜高位振荡 沪铜市场价格大幅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7:08 文华财经

天琪期货:伦铜高位振荡沪铜市场价格大幅回调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今日亚洲交易时段,综合铜继续回落,期价在5日和10日均线之间波动,上海金属高开低走,探低反弹,成交较昨日略减,持仓减少。CU0707早盘较昨日收盘高开440,随后急速下挫,探出低点后,期价振荡反弹,小节过后,沪铜短暂增仓上行,但随后减仓回落,午盘收于均价附近。午后,沪铜继续围绕均线整理,日K线收出一根长下影线。CU0707高74000,低71460,收盘72840,跌1550,成交148636手,持仓77106,减仓3324。

  

   基本面:

   印尼Grasberg矿工人组织领导周五表示,如果他们希望得到更好福利待遇的要求没有达到,罢工的工人已经将进行长达一个月的罢工行动。该矿由美国Freeport-McMoRan铜金公司所有。代表本国巴布亚工人的中间组织TongoiPapua主席FransPigome称,从罢工两天前开始后,矿山的采矿以及发货已经停止。Pigome表示,“Grasberg矿的运作已经停止,港口已经没有精矿发出。”“我们计划并准备持续罢工一个月。”但是Freeport公司发言人MindoPangaribuan否认上述声明,他表示矿山仍继续运营,港口仍在进行精矿发货。

  

   持仓方面:上海中期增多612,集成利减多735,珠江期货减多657,迈科期货减空956

  

   上海期货交易所4月20日铜库存周报:本周库存67016吨,增6045吨,可用库量407247吨

  

   今日综合铜继续调整走势,开盘于5日均线下方,随后在5日和10日均线之间波动。沪铜略微高开,迅速探低后振荡反弹,尾盘收在10日均线上方,虽然上涨趋势还未完全破坏,但铜价涨势已经趋缓,若要再创新高,还需市场做多人气的重新聚集。盘后持仓显示:多方前10较昨日前10持仓仍保持增加势头,而空方阵营却在减仓。LME库存昨日继续减少,如果铜库存这种减少势头能够延续,那么已经大幅上涨的铜价仍能获得动力大幅上涨。建议沪铜投资者继续保持看多思维,但要控制好仓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