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胶市场扩板后再次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6:43 新浪财经

沪胶市场扩板后再次跌停

  新浪财经讯 今日TOCOM东京橡胶期货基准合约下跌4.7日元,至282.2日元。因昨日抛盘拖累今日市场人气疲弱,更加引发多头平仓。

  泰国USS3橡胶( 21885,-1400,-6.01%)现货价格自昨日尾盘回落,跟随TOCOM橡胶期货市场跌势。但价格将受到供应吃紧支撑,因橡胶树需要更多时间恢复,且原料胶价格上涨,需求良好。

  有消息显示:2007年全球天然橡胶产量有望增长2.6%,最近泰国南部的降水减少了人们对于干旱的忧虑,泼水节结束同时也意味着传统的停割落叶期的结束。印尼2007年产量预计增加6%,目前产量估计在260万吨,高于早期预计的240万;越南最近降雨虽然较往年偏多,但是30天内20至30毫米的多余降水对于热带地区的影响比较有限;我国产区海南、云南的干旱已经基本上得到缓解。五一长假过后,新增资源将会陆续上市。

  4月20日上期所天胶库存周报显示:天然橡胶仓单库存增加3680吨至92220吨,可交割库存增加1690吨至105060吨。

  今日沪胶主力7月合约早盘以22740元开盘,盘中震荡下跌,尾盘收于跌停价21885元,下跌1400元/吨,虽然停割期临近,但新胶上市还需一段时间,国内现货价格依然坚挺,后市不可盲目过于看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