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牛期货:短线资金冲击市场 燃料油操作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9: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四下午股市、期市均受到了一波市场冲击,上海市场能源、金属和橡胶均大跌,商品中只有农产品比较坚挺。 从收市后的持仓情况看,燃料油多头主力仓位集中在浙江大越上,其在盘中有过频繁的短线操作,但相信结果不利,收市前多留了1000多手多单;反观空方,两个现货商均获利减仓,保留实力;其他短线资金这段时间多空转换频繁,增加了市场的波动性。昨天晚上外盘走势比较奇怪,NYMEX近月合约在临近交割前又下跌了1美元,5/6月份价差缩小到1美元以内;汽油继续走强,在原油下跌的情况下继续上涨,这样的走势与库存报告给出的预期相背;WTI原油和布伦特原油前几个交易日价差有所缩小,昨天又再次放大到2.65美元,市场盛传尼日利亚大选后油田将有所增产,但市场的走势与这个预期也是不符。四月份国际原油走势捉摸不定,国内燃料油多、空主力也不坚定,短线资金对市场影响大,操作上保持谨慎。

  

  (林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