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Palabora公司第一季度精炼铜产量同比上升4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约翰内斯堡4月19日消息,Palabora矿业公司周四称,第一季度生产了20,800吨精炼新铜,较去年同期增长46%,但较前一季度下滑5.6%。

  第一季度铜精矿产量为22,500吨,较上一季度增长29%,较去年同期增长46%。

   Palabora称,第一季度期间冶炼产能受到1月时几小时的电力中断影响,其持续影响了数天的铜生产。公司的一熔炉亦在2月关闭了三天,进行计划的检修。

  南非在1月时面临了灯火管制,因为国家电力公司Eskom在应付电力供应不足。

  Palabora公司位于南非林波波河省的Ba-Phalaborwa地区,力拓公司持有其47%股权,Anglo American公司持有29%。

  第一季度公司的地下矿场日产量平均为32,416吨,较去年同期增长6%。

  总共大约提出292万吨矿石,含铜等级为0.71%,Palabora称这较前一季度略微下降。

  矿石加工同比增加9%,较去年第四季度增长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