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创期货:白糖弱势止跌 等待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6:40 首创期货

首创期货:白糖弱势止跌等待会议

  由于基金在转月交易中持续不断地抛售,昨夜美盘再次中幅下跌。705合约下跌23点,创下19个月以来的最低点后,收于9.42美分/磅;707合约糖价下跌20个点,同样收于9.42美分/磅。在这一次的换月交易中,空头报了上次2月份移仓时的一箭之仇。目前,价格已经跌至前期的密集盘整区间9.40美分一线。昨日707合约价格再次跌破布林通道下轨,并且与布林极限发生背离,估计近期将会止跌。

  今日郑糖在缩量减仓中止跌。主力合约707在美盘不断创新低的影响下,再次跳空低开,随后开始试探3700处的支撑,在确认支撑后,开始反弹并将开盘时所留下的缺口填补,不过在昨日收盘价处仍受到压制,转入窄幅波动,最终收于3724,较上一交易日下跌30点,成交量萎缩,仅6万余手,持仓量继续减少3672手。

  今日707合约终于在3700附近止跌,虽然最终收出一根阳线,但成交量和持仓确有不同程度的减少,形势依然不容乐观;在RSI指数继续向超卖区间下滑的同时,MACD仍也显示下跌加速。在小时图上,均线仍维持空头排列;布林口虽开始缩小,但远未达到突变区间;KDJ指标已经向上发散。远期709合约今日走势更弱,以标准的十字星收盘,而且盘中一度跌破3741处的支撑,创下近半年来的低点。在707合约的持仓上,空头主力继续获利平仓出局,多头主力也小幅减仓。

  现在业界基本对产量将再次上调达成共识。从产区来看,由于即将进入销售期,手中的库存只会越来越少,而且现在时间充裕,因此其心态也不会着急。从销区来看,国家收储价3500已是底部,目前3700的价格可以说对销区毫无吸引力。预计现货后市在3600-3650一线将会启稳,毕竟此处已接近前期低点,在此处糖厂也不会轻易让步,而且假如销量能在此处启动,并持续放大,后期价格反弹也是可以期待的。

  目前在昆明会议的前夕,谨慎为宜。近两日的市场将缺乏明显指引,走势将以盘整为主。建议离场观望。(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