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建期货:市场考验支撑 郑糖短期维持做空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8:36 文华财经

银建期货:市场考验支撑郑糖短期维持做空思路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糖持续弱势

  本周三,NYBOT11号原糖7月合约维持弱势,收盘于9.42美分,较前日收盘下跌20点。

  维持前日观点:巴西的良好天气使市场对07-08榨季甘蔗产量的预期再次增加,短期内,旺盛的乙醇消费并不能刺激糖价展开反弹走势,全球食糖市场笼罩在增产的压力之中。从盘面来看,在美糖下破9.75的平台支撑后,糖价的下跌空间再次被打开,预期期价的首要目标在9.20美分一线。

  ▲现货报继续下调,成交仍然清淡

  4月18日,产区广西南宁站台价3690元至3700元,下调20元左右,成交清淡;柳州站台价3690元至3700元,下调20元左右,暂无成交;湛江仓库价3700元,下调30元左右,成交清淡;昆明仓库价3580元,下调20元左右,暂无成交;南华集团站台价3730元,下调20元,暂无成交;凤糖集团站台价3700元至3710元,下调50元,成交清淡。

  ▲短期持续下行,关注现货消费

  为维持前日观点:美糖的弱势下行和现货消费的清淡难以支撑国内糖价企稳、走高,如果郑糖SR707期价下破3800一线的支撑,3700区域将成为下一目标。总体来讲,消费转旺之前,糖价将继续振荡回落走势,后期消费的回暖成为后势糖价能否继续反弹走势的根本动力,即如果食糖消费状况良好,高库存的压力将得到缓解,本榨季食糖价格仍有再次反弹的可能;反之,如果消费旺季的消费仍不能尽如人意,糖价将难免继续长期下跌趋势。

  ▲考验支撑,短期继续做空思路

  操作上(SR707),期价昨日继续弱势下行,3680~3700区域的支撑将面临考验,鉴于美糖仍持续弱势,建议投资者依然保持做空思路;另外,如果期价在上述支撑区域开始转强,建议高位持有的空单要注意止盈离场。

  银建期货研发中心:闫淦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