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城伟业:金属市场振荡调整 继续维持上涨动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8:21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金属市场振荡调整继续维持上涨动能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全线下跌,期铜早盘开始下跌,场内交易中扩大跌幅,终盘报收于7980美元,下跌了70美元,成交量为82332;期铝早盘冲高回落,场内交易中期铝振荡,终盘报收于2878美元,下跌了17美元,成交量为124340;期锌全日振荡走的,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3705美元,下跌了25美元,成交量为30366。

  

   LME铜库存昨日继续下降,取消仓单的升高说明铜库存下降的势头还会持续下降,昨日LME铜现货升水变化不大。上海市场上虽然主力铜期货合约收盘出现涨停,但是现货贴水很大,拉大至1000元,这是近期最高水平,现货月705对705的贴水也拉大至1000元,这说明现货市场对铜价继续上涨的空间表示否定,铜价近期大幅上涨现货会对国内需求带来较大的抑制,预期现货贴水会对铜价涨势带来拖累。

  

   LME铝和锌近期变化不大,现货维持一定的贴水水平,虽然期价有所波动,但是现货贴水说明市场现货需求较差。昨日铝库存有所增加,较高的铝库存会对期价带来压力,后市上涨空间不大。上海市场上铝现货在铝价上涨之后再次回归贴水状态,这说明现货压力较大,一旦期价上涨就会产生较大的现货卖盘。

  

   技术上,LME期铜昨日回调,幅度不大,在前一交易日大幅上涨之后期铜回调是正常的,尤其是8000美元整数关的压力较大,预期期铜会继续调整;期铝昨日冲高回落,2900美元的整数关压力还在,目前期铝还不能继续上涨;期锌昨日窄幅区间调整,上涨动力还是较强,预期期锌在调整之后会继续上涨。

  

   操作上,建议买入锌。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