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都期货:燃料油大幅震荡 本周还会继续震荡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二, WTI原油下跌0.51美元,收于63.10美元;新加坡燃料油下跌2.75美元,收于347.50美元/吨。黄埔现货过驳价持稳于3500元。

  消息称,交易商预期未来数周尼日利亚石油生产料很快恢复,且投资者在周三库存报告公布前结清部位。分析师预测周三将公布库存报告预计显示,汽油库存料减少210万桶,馏分油库存料减少40万桶,原油库存料增加50万桶。

  布伦特原油与WTI原油得价差正在缩小。

  受原油及新加坡燃料油下跌的影响,沪燃料油大幅低开,然后反弹。但随后受其他品种大幅下跌的影响,沪燃料油再度大幅杀跌,然后震荡反弹。

  从持仓结构看,多头主力并没有出逃,而空头有减仓的行为。目前原油走势受太多消息的影响而震荡加剧,导致沪燃料油大幅震荡,这种震荡行情在本周还会继续,下周有望结束。今晚原油库存只要不利多,原油回调的可能性就较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