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沪燃油震荡收阴 期价步入阶段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5:35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沪燃油震荡收阴期价步入阶段调整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17日收盘走低,因为美国两家主要炼油厂在维修和计划外的停工期之后即将恢复生产,这个消息打击了汽油价格,从而拖低了原油期货价格。 NYMEX五月轻质低硫原油收盘下跌0.51美元,至每桶63.10美元,跌幅0.8%。六月原油下跌1.23美元,至每桶64.44美元。 NYMEX-RBOB五月汽油下跌5.99美分,收于每加仑2.0558美元。五月取暖油合约下跌6.15美分,收于每加仑1.7978美元。ICE六月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报65.93美元,较16日跌1.32美元。17日,新加坡180CST燃料油价格下跌2.75美元到每吨347.50美元,5月裂解价差报每桶-10.60美元,较前日缩窄0.40美元。

  

  美国

能源部就计划购买400万桶6月交货的SPR原油发布招标预告通知书,称将于4月18日前后发布招标公告,5月3日公布得标名单,6月1日至6月30日交货。 美国能源部能源信息署署长卡鲁索17日指出,一些地区如尼日利亚和委内瑞拉精炼能力存在的不稳定性将在夏季施压于美国汽油价格。 委内瑞拉石油部长17日称,委内瑞拉仍计划售清其在美国的炼油公司资产,因为其正在努力发展其新的石油市场。中石化井下油水分离技术现场试验获得重大突破,专家认为,这为注水开发油田、完善注采井网、提高特高含水期油田的采收率提供了一项全新的技术。 Enbridge Inc.公司称

  公司因萨斯喀彻温省南部日产能49万桶的管道泄漏已部分关闭,但仍运营40%的产能。

  

  今日沪油早盘跳低开盘,正如早盘预期,在3420一线小幅反弹后出现深幅下探,午后进行了自低位的技术回补。昨夜国际

原油期货市场仍有所分化,纽约原油反弹后小幅回落,而ICE布伦特原油再度大幅下跌,击破过去两周形成的技术平台。
成品油
方面,汽油和取暖油也再度出现大幅获利了解现象。新加坡燃料油纸货也同样出现冲高回落。新加坡燃料油供应仍旧紧张,国内现货被动提价,而需求比较清淡。昨日评论中曾提示那些下跌的品种都刚好是前期表现相对强劲的品种,而昨夜的外盘仍延续这个规律,在连续冲高之后高位回调风险需要警惕。晚间EIA将公布库存周报,炼厂产能恢复情况值得关注。沪油技术上已有量能衰减迹象,收盘击破10日均线。操作上,按早盘计划沽空谨慎持有,止损于今日高点处。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