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陆期货:大连玉米震荡行情初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0:55 大陆期货

大陆期货:大连玉米震荡行情初现

  周二,大连玉米再度走低。外盘上阳带动大连玉米小幅高开,主力C709合约在短暂触及5日线后震荡走低直至盘终,最终以带较长上影线阴线报收,成交持仓再度陷入僵局,出现增仓减量状况。

  CBOT玉米期货换月过半,目前从成交持仓情况看,7月合约已成为主力合约。

  隔夜美盘玉米再度收跌,技术面偏空及中西部湿冷天气得到缓解使得玉米价格面临诸多外部因素。

  由于中西部天气好转,市场普遍认为玉米播种进度不会象之前那样被推迟。

  周一USDA公布的每周作物生长报告称,截至4月15日当周,美国玉米种植率为4%,前一周为3%,去年同期为8%,五年均值为9%。

  另外,日K线上,7月合约正面临360美分附近支撑,若出现再度下跌则下方空间大开,必将引发止损盘出现,整个涨势可能就此结束。

  从昨日大连玉米C709合约走势看,增仓减量,又回到前期2月初时行情状况,若成立,按照2月份行情推断,玉米将再度进入较长时间的调整期,外盘的走低,国内基本面不利,国内外价差的影响等等诸多因素交织,使得多空力量均衡,震荡行情再所难免;日K线上,均线呈空头排列,整个趋势偏弱,因此,投资者在操作中不宜多单。

  杨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