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18日早盘金属市场价格大幅上涨 沪锌全线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0:22 新浪财经

18日早盘金属市场价格大幅上涨沪锌全线涨停

  新浪财经讯 昨晚伦敦金属交易所三个月期锌获空头回补跳升逾6%至3720美元。终场收报3705美元;LME铜价升穿每吨8000美元的重要水准,三个月期铜盘中高见8090美元,为去年9月7日来最高水准,令今年以来的涨幅高达28%。期铜终场收高4%至每吨8050美元。

  基本面上, LME市场铜库存周二减少2,575吨在盘初为期铜价格推动支撑。自4月初以来,LME铜库存已下滑约5%。旺季消费增加消化库存,目前这种各地库存普遍减少而注销仓单维持较高水平的情况预期库存还将继续下降。另外印尼铜矿工会宣布将于周三罢工,如果罢工暴发,又将给市场增加额外动力。

  今天上海金属市场早盘大幅上涨,期锌市场更是呈现出全线涨停的强劲上涨势头,主力七月合约以涨停价开盘后有小幅的回落,但很快又封住停板33590元价格。沪铜市场早盘也大幅跳空高开,主力七月合约开盘后一直徘徊于涨停价附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