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外呼里应 短期内白糖弱势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7:52 北方期货

北方期货:外呼里应短期内白糖弱势继续

  国际市场动态:截止2007年4月17日,2006/07榨季墨西哥已产半精炼级食糖356.7657万吨,低于上榨季同期393.0031万吨的产量,降幅为9.2%。新榨季墨西哥第十九周累计产糖22.1156万吨,稍低于上周25.7214万吨的产量,但吨甘蔗平均出糖率高于去年同期的10.04%达到10.60%,就目前来看全国有56家糖厂开机制糖,上榨季同期开榨的糖厂有55家。另外由于今年国际糖价走软,印度的糖厂出口的食糖数量也不会很多,预计出口量只能达到80万吨,低于去年的110万吨。

  期货市综述:隔夜NYBOT国际原糖期货市场在换月交易结束后7月份主力合约大幅走低弱势尽现并收于9.55的年内新低,技术上仍有进一步走低的要求。受此影响今日国内食糖低开低走在现货以及实盘的大幅下跌的进一步带动下郑糖7月份主力合约全天减仓下行毫无反弹之力,9月份远期合约跌幅更是接近2%但由于后期国内消费的启动或多或少会给其价格带来一定的支撑,因此操作上建议继续维持短线思路空单可谨慎持有,但一旦原糖止跌国内反弹空单立即出场。

  张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