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铝市冲高回落 建议保持短线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7:05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铝市冲高回落建议保持短线思路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伦铝周一上冲乏力,收于一根长上影的小阳线,小幅收涨18美金。昨日成交量略有下降,但持仓大幅增加5000余手。目前,伦铝价格在2800美金上方收到暂时支撑。

  沪铝今日冲高回落。主力合约0707开盘后迅速上扬,最高探至20040,之后价格震荡回落,尾盘收低于19840。全天成交近3万手,日K线呈现长上影的小阳线。国内现货方面,今日成交较为活跃。因库存下降和卖家惜售的影响,今日现货氛围偏多,买家进货较为积极,今日广东地区成交区间处于19660~19780元/吨。

  目前伦铝在2800~2900美金之间震荡了7个交易日,多头无力将价格继续推高,而空头也难以将价格往下打。沪铝近日也在小幅波动,价格并不明显的方向。操作上建议保持短线思路。

  

   金瑞期货 李龙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