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达期货:日胶未能突破 沪胶高开低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6:5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4月17日(周二),日胶今日开盘后即迅速走高,试图攻击前期高点的阻力,但在299日元附近震荡过后最终下行未能突破前期高点。沪胶今日高开低走,并一度跌破5日均线支撑,不过最终仍在5日均线上方收盘。

  

  消息方面,海南垦区橡胶始割期比去年提早5至7天,始割率已达到90%,完全开割期预计在4月底,比去年提前2个月;来自发改委的消息则称2008年汽车产能达1500万辆。

  

  总体上,目前橡胶市场处于中性状态,行情主要由技术面主导。日胶未能有效突破前期高点压制沪胶继续走高,日胶目前正处于前期高点附近,若

原油价格出现上涨,则顺势突破前期高点的可能性较大。短线建议谨慎持有多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