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创元期货:郑糖考验3800元关口 试探性持多筹码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9: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郑糖市场整体收阴。707主力合约,昨日早盘低开于3858元,盘中最高曾触及3866元,尾盘收报于3827元, 成交清淡, 持仓意愿减弱。弱势格局中。

  技术上,五日均线下方位置表现目前糖价弱势中,并形成规则的下降通道。而3800元附近买盘筹码承接依然较积极。短期,3800元支撑可期。持多观望为尚NYBOT隔夜糖市昨夜再度小幅收阴。11号糖五月主力合约逐渐出现较为明显的头寸迁仓迹象,五月合约昨日以9.95美分/磅开盘,盘中最高触及至9.99美分/磅,最低曾触及9.55美分/磅,尾盘以9.59美分/磅,较前一交易日收跌0.28美分/磅。

  出于阴跌过程中的美糖市场,基本面的不支持成为买盘动力的最大阻力。当然10美分下方的糖价已相当有能力吸引买盘,因此下方买盘承接意愿仍较强烈。乙醇需求的不断增长,令糖价后市价值有望体现,近阶段仍需窄幅震荡,供应面的过剩,恐怕为目前最大的利空因素。

  国内市场,糖市现货市场,成交相对清淡,报价的持续下调,令贸易商观望后市意愿强烈。而此时期价盘中已有起稳迹象,3800元支撑需考验,可少量筹码试探性持多观望。

  创元期货 张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