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郑糖价格再度回落 多头反攻无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8:36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郑糖价格再度回落多头反攻无力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16日郑糖未能延续上周末反弹走势,再度回落至低点支撑价位,早盘707合约以3858略高开11点,期价在上摸到当日最高点3866后,逐步震荡走低,一度回落到3814的当日最低点,尾盘略有回升,以3827报收,全天成交75692手,持仓增加2850手至74358手。

  国内现货市场:产区广西南宁站台价3730元至3760元,持平,成交清淡;柳州站台价3720元至3730元,持平,销量一般;昆明仓库价3620元至3630元,持平,成交清淡;甸尾仓库价3600元,报价不变,销量小;南华集团站台价3750元,持平,销量一般;凤糖集团站台价3750元,持平,销量小。

  国际市场消息:据俄罗斯糖厂联盟(Soyuzrossakhar)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从今年的1月1日开始至4月11日,俄罗斯用进口原糖生产出的精制糖已经达到115.4万吨,比去年同期68.6万吨的产量增了1.7倍%。 期间,俄罗斯国内的糖厂累计收到进口原糖123.7万吨,高与去年同期的73.6万吨;累计加工原糖118万吨,高于去年同期70.2万吨的加工量;目前进口原糖的库存量还有16.1万吨,高于去年11.7万吨的库存量。截止4月11日,俄罗斯国内有20家糖厂在进行进口原糖的加工,而去年只有9家糖厂在加工。

  短期看:郑糖在反弹失败后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落,未能突破前期低点,形成了一个60点左右调整区间,成交量依然低迷,从当日的持仓变化情况看,期价在下探过程中,持仓在逐步增加,盘尾略有减持,期价也随之略有回升,可见整个市场依然是空头占据着主动,现货市场的冷清,国际市场糖供应的增加,以及外盘再度大幅下挫,使得盘中多头毫无脾气,基本上没有明显动作,技术上看,期价运行在5日均线下方,几天的调整将下跌形态修复完整,未来几日若没有明显利多消息,行情仍难有起色,操作上中线空单谨慎持有,激进投资者短线空单短线逢高介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