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陆期货:上海期胶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0:43 大陆期货

大陆期货:上海期胶冲高回落

  上海期胶价格周五冲高回落,持仓继续走高,但空方的打压加之多方的获利回补导致了价格的回落。

  交易所公布持仓排名上,空方主力军浙江永安继续增仓,而国际期货的持仓有相应减低,同时,前期做多的部分资金开始撤离,取而代之的是浙江大地的介入参与。多方主力资金并未出现过多的流失,这也使多空的争执更加激烈。

  从现货上来看,现货挂单的活跃与成交量的放大令我们觉察到整个市场目前短期供应继续充裕。

  由于16日为4月合约最后交割日,可能引起了价格的部分震动,但由于4月合约的持仓较低,因此不会引起过多的影响。交易所库存小幅增加了360吨,对于整体价格没有过多的影响。

  美元大幅贬值,美元指数破了前期的地点,可能提升商品市场的整体价格。

  日胶似有突破创新高293.40日元新高的趋势,9月主力合约价格已经连续两日徘徊于此价格附近。我们将静观其变。

  我们认为投资者需谨慎入场做多,等待内外市场的同步运行出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