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牛期货:高利润将吸引炼厂提高产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09:11 文华财经

  上周末NYMEX原油小幅下跌,而布伦特油继续上涨,新加坡燃料油逼近去年高点。近期NYMEX近月合约走弱主要是由于交割仓库库欣原油积压,而积压主要是由于仓库周边炼厂检修未结束,这给期价带来了压力。另一方面,今年年初以来,美国炼厂的炼油利润已经增加了3倍,如此高的利润将吸引炼厂提高开工率,届时库存将很快被消化。另据天气预报,美国东部地区14日遭受了龙卷风,德克萨斯州出现强降雨和强降雪天气。德州濒临墨西哥湾,是美国的采油和炼油重镇,2005年的飓风给这个地方造成了重大破坏,导致油价彪升。今年气候反常,如果说今年油价能突破去年高点,那么天气因素可能是直接原因。

  

  (林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