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缺少消息面刺激 原糖低位整理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9:47 北方期货

北方期货:缺少消息面刺激原糖低位整理继续

  昨天晚上国际原糖期货市场继续着低位整理的行情而小幅收低成交量依然没有改变,在缺少生产商继续抛售打压下的国际食糖市场短期内震荡整理的行情仍将继续。虽然技术上看此价位继续反弹走高的可能性较大,但在缺少实质性消息刺激下国际食糖总体压力仍起主导地位,虽然有消息称印度尼西亚计划在下周举行国外原糖招标会;伊拉克将在本周末购买20万吨白糖;目前利比亚的Nasco代理商正在求购6万吨的白糖;另外,突尼斯以400美元/吨的价格向ED&F Man贸易行购买了5-6月份到货的白糖2.5万吨。在人们对酒精需求增长以及国际糖价下跌的背景下,今年巴西最大的甘蔗和酒精生产集团Cosan SA将会生产更多的酒精,现在巴西部分地区的食糖和酒精还没有什么库存,但是从下周开始新榨季的新糖和酒精就将进入国内市场等等,但这些对国际食糖市场的影响都相当有限预计短期内国际食糖低位盘整的行情仍将继续。受此影响国内食糖在原糖下破10美分后多头便失去了信心,盘面上也可以明显的看出多头追高信心不足。但国内季节性消费旺季的临近加之国内并不葱郁的库存使得空头短期内也没有进一步打压的意愿,因此预计短期内郑州食糖也将继续着震荡整理的行情,操作上仍建议主力合约逢支撑点3800、3810短线多单参与,但一定要注意好风险控制!

  张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