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美盘反抽 连豆考验下档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豆昨夜在大豆/玉米套利盘的推动下反弹,但并未能夺回750一线的人气关口。技术面依然呈空头排列。美盘农产品近期进入天气市,天气的变幻无常决定的市场大幅震荡的行情特征,相对而言由于美国农业部种植意向报告对大豆种植面积预估较低,未来大豆走势受到天气不利影响的机会更大一些。大连大豆持续走弱,盘中多头缺乏有力的护盘动作,豆粕的疲软对市场人气打击较大。连豆709技术面空头排列,下档3180-3200区间支撑面临严峻考验,但总体而言目前市场仍然呈现出宽幅震荡的走势特征,短期内出现单边行情的机会不大。连豆能否回升关键看盘中在下档位置是否能吸引短线多头介入。预计今日大连大豆平开,走出窄幅整理行情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暂时观望,视3180-3200一线的支撑情况再决定后期操作方向。

  

    大豆709支撑位:3200 3180,阻力位:3220;豆粕709支撑位:2600,阻力位:2630。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