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创期货:场内铜与COMEX市场面临短线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9: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亚洲电子盘涨势惊人,在沪铜市场复活节补追涨所营造的极热氛围内,铜价受到了中国3月进口数据创纪录的强劲刺激,大举突破了我们本认为阻力较强的7500美元,收至7700美元上方。持仓显示,周二价格的大幅飙升继续受到了温和的空头回补的支撑。技术上看,LME三月期铜电子盘是最为强劲的,目前还未出现升势结束的信号,但笔者观察到伦铜场内以及COMEX期铜已经显现出市场短线急需调整的强烈信号。首先,场内铜昨日K线跳空走高扫出一条较短上影线,这样的形态有种接近“上吊”的感觉;其次,COMEX精铜市场比LME市场开得早,周二市场呈冲高回落态势,尽管持仓仍然强势,但价格似乎在3.5美元/磅处有所停滞;最后,均线看,无论哪个技术图表都已严重偏离了短期均线,因此价格将在近期近入调整。

  另外,中国三月进口铜惯性强劲是符合预期的,这部分铜当是春节前签订买入的,笔者认为市场对于三月数据的反应有些夸大,我们更应关注的是未来的进口数据,也就是这样的形势还能不能在第二季度延续下去。

  操作上,高位空头可尝试性短线介入。

  

  首创期货 肖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