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原油小幅收高 燃料油横向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9: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NYMEX原油期货10日反弹小幅收高,市场对库存数据的预期及对伊朗核计划的忧虑带来影响。5月原油期货10日结算价升0.38美元,报每桶61.89,交易区间为61.35-62.28.10日低点同9日低点一致,同为自3月23日伊朗扣留英国海军当日触及61.25以来,近月期约的最低位。5月取暖油期货大涨4.04美分,报每加仑1.8561美元,波动区间介于1.8171-1.8650。5月RBOB汽油期约涨2.84美分,至每加仑2.1230美元,波动区间介于2.0970-2.13。ICE5月布伦特原油期货涨0.83美元,报每桶67.42美元,交易区间为66.40-67.67美元。

  

  市场预期11日将公布的政府库存数据将显示美国汽油和馏分油供给进一步减少,原因是一些精炼厂因火灾或电力供应中断而被迫关闭。分析师预计,9日当周汽油和馏分油库存将分别下滑140万桶和60万桶.原油库存则料将增加150万桶. 美国

能源部将于华盛顿时间11日上午10:30发布其每周石油库存报告。尽管伊朗6日当周已释放了扣留的英国水兵,但对伊朗核计划的忧虑仍令交易商不安,并有助于带动油价反弹. Fimat USA高级副总裁John Kilduff表示,9日的跌势令原油市场在技术面上处于较为疲弱的境地,但政治风险因素和油品库存不断减少仍提供支撑.

  

  美

原油期货5月合约周二高开,盘中小幅振荡,下探未破周一低点回抽,反弹力道不强,触30日均线,同受日布林中轨压制回落,61.85美元近似收十字星线,小幅收高。量增8%,减仓17.2%,为5月转为近月以来单日最大减幅。连续下跌后,周二低位盘整,下摸低点连线获支持。日布林轨道开口走平,60日均线上靠,后市有望横向盘整,低点连线回挡,3月初平台下缘60.70美元第一支撑,关注日布林中轨位表现。

  

  沪燃油期货周二平开,放量大跌后低位买盘涌进迅速回抽,收长下影阴线,下破上周二低点。主力合约707收回10日均线。量再缩二成至23万手,减仓1.6万手至12.8万手,市场交投活跃度持续下降。持仓主空集中度高于主多,主力净空仓减至11289手。外盘美原油期货低位盘整小幅收高;亚洲燃料油现货价格大跌;国内燃料油现货价格持稳,给期价带来一定支撑。沪燃油持续缩量,昨日下跌后回弹,仍表现出抗跌性,后市继续关注量能变化,预计周三沪燃油绕短期均线振荡调整。707合约上方阻力半分位3420,下方支撑缺口下缘3270。操作上建议短线为主。(倍特分析师:刘明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