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创元期货:郑糖跳空缺口难补 弱势格局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郑糖市场在连续第三根阳线后收阴。707主力合约,昨日早盘低开于3875元,盘中最高曾触及3894元,尾盘收报于3886元,较前一交易日涨幅为0.54%,成交及持仓均有小幅放大。目前,盘中交头并不活跃,市场观望程度依旧偏高。五日均线告破,短期呈现弱势。由于前期跳空缺口未有效弥补,多头了结意愿强烈,更多受制于前期较强的获利意愿。NYBOT隔夜糖市11号糖五月合约昨日以9.96美分/磅开盘,早盘最高触及至10.02美分/磅,最低曾触及9.74美分/磅,尾盘以9.98美分/磅,较前一交易日收涨0.18美分/磅。

  据有工业效用的糖市,近阶段于9.7美分/磅附近有起稳迹象,或许仍有小幅下谈空间,但该空间已相当有限,买盘于10美分以下的增持行为事实上已相当明显。昨日美糖已有反弹迹象,10美分下方依然有买盘承接。由于伊朗政局忧虑依然为目前商品市场的重要方向标,昨日油价小幅攀升,贵金属昨日已阳线报收,

能源及避险资产的强势支撑,令资金偏好更明朗。后市糖市面临震荡整理格局,走高动能不足,下探空间有限。

  国内市场,买家稀少,依然形成有价无市格局。盘中众多看多筹码洗出,该位置附近依然表现震荡格局,近日国内气候异常,将很大程度影响食糖后市供应,买盘可逢低吸纳。

  创元期货 张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