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辽粮期货:大连玉米强势调整 行情蓄势待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由于美盘玉米期市的大幅上扬行情未能延续,今日大连商品交易所玉米期市明显受其影响,出现获利盘一度积极平仓出场的现象。但因目前玉米市场利多因素明显,投资者有较强的买入愿望,尾市行情依然高走。主力合约709今日报收1690,较周一收盘价跌6点,成交378,022手,较周一减363,004手 ,持仓量为1,007,660手,较周一减28,332手。现货月合约705报收1570

  ,较周一收盘价跌8点,持仓量为302,492手,较周一减32,444手,由于目前市场玉米现货较为充裕,盘面显示现货月多头寻机出场较为积极。

  

  CBOT玉米期市由于对天气的炒作,行情震荡幅度较大;大连玉米期市投资者看好后市走向,虽然行情冲高引来现货商的大量抛售,但期价支撑依然良好,投资者的积极参与,市场做多热情较高。虽然交易所提高了709合约保证金,但对投资者影响不大。由于对玉米后市看涨的信心充足,今日成交显示,玉米期价深幅回调可能较小,预计主力合约709的玉米期价将在1700附近盘整蓄势后,将会再上一台阶。

  

  辽粮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巍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